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健康体检服务规范》地方标准顺利通过预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2017年9月11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健康体检服务规范》地方标准预审会,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况海涛副处长、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钱文红副主任以及来自北京市标准化研究研究、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北京同仁医院、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北京市体检中心对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并从标准的意义、结构、内容、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协调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专家组认为标准制定过程符合规定程序及相关规定,形成的文本符合相关要求和规定。标准对健康体检服务的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是国内首次对健康体检的质量和服务进行全面规范的标准,同意该标准通过预审。


                       

北京市体检中心
                       2017年9月12日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