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新的一年 新的征程 市体检中心规划健康筛查(体检)和健康管理标准体系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2018年1月19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健康筛查(体检)和健康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暨市体检中心拟申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座谈会”。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医政医管处、疾控处、信息统计处和北京市体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从中心的发展历史、职能定位、任务职责、工作成效、发展规划、标准化框架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结合健康管理未来发展、市体检中心工作实际和健康管理可标准化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规划建议。

  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况海涛副处长总结强调,北京市体检中心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十三五”规划全面展开之年,要紧密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搭建好健康筛查(体检)和健康管理标准体系构架,做好行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同时,积极推进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手段,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目的,创建行业服务品牌,树立首都卫生与健康标准化标杆,为健康中国、健康北京做出新的贡献。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