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2018年度北京市招生体检工作 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2018年2月26日、27日,北京市体检中心分别组织召开了“北京市2018年度高招体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和“北京市2018年度中招体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张林狮主任、中招办刘扬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罗培林副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参会人员分别来自全市23家高招体检和19家中招体检指定机构,包括高招体检指定医院主管院长、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所长、体检负责人、主检、网络管理员等,会议由市体检中心专项业务科窦紫岩科长主持。

    张林狮主任、刘扬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市2018年高校招生和中考招生工作的整体形势和未来几年的改革方向;市卫生计生委罗培林副调研员分别就上年度全市高招体检、中招体检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结合高招体检、中招体检的不同特点和近期发生的热点事件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要求。他特别强调,无论是高招、中招,各机构在招生体检工作中要强化医护人员培训,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安全底线,特别是防范好体检组织过程中安全意外事件以及信息网络安全。

市体检中心钱文红副主任也针对高招体检和中招体检往年存在的普遍问题,就如何做好2018年度体检工作,就重点工作环节进行了提示,希望各机构要以“首善之区”的标准开展工作,不忘初心,切实考虑考生利益和招录学校利益,确保2018年度的招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在实际工作中要强化质控自查的落实,重视工作人员的新老交替问题,做好机构内部业务培训工作。会上,市体检中心专家分别就高招体检、中招体检的业务工作和信息化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