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2018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2018年3月26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50余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全体专家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全市专项体检管理工作;制定了地方标准《健康体检服务规范》;出台了《北京市健康体检报告基本规范(试行)》;编制了《北京市2016年度体检统计报告》,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了全市体检质量的持续提升。2018年度质控中心对专家委员会进行了调整,调出9人新增10人。
  会议最后,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充分肯定了质控中心的工作成绩,并感谢各位专家委员的辛勤付出,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全市体检医疗机构的监管,突出行业特点和责任,加强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