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2018年度科研专项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2018年4月26日,中心在航天桥分院召开了2018年度科研专项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北京市体检中心科研专项基金是北京市体检中心成立以来首次面向中心和合作单位的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员工设立的院内科研课题基金。会议由科教信息科陈硕主持,由北京血液中心朱家明主任担任医学伦理评审专家组长,北京佑安医院林伟主任担任学术评审专家组长,中心财务科长马改香担任科研经费财务评审专家,特邀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陶丽新、北京世纪坛医院张蕾、北京市恒治律师事务所张筠、中心张静波主任、钱文红副主任、王克英副主任等伦理委员和学术委员参与评审。
  会上,科教信息科韩玉梅介绍了中心设立科研专项基金项目的背景和2018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进展。由李革新、刘峰、窦紫岩、李强、刘国英、刘相佟六位项目申请人依次向评审会就项目任务内容进行汇报和答辩。伦理学评审专家着重强调,科研项目涉及医学伦理的项目要做好研究对象知情同意等告知事项。学术评审专家强调科研课题在研究设计时做好统计方法学评价等事项。
  答辩现场,伦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对评审表决情况和学术评价分数进行汇总和公开通报。
  最后,张静波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各项目申请人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对伦理和学术专家对申报项目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心的学术发展和科研创新做更大贡献。
  北京市体检中心科研专项基金是中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中心深化改革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基金的设立对提升我中心科研水平、能力,鼓励中心员工提升科研学术能力及开展创新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