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2017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5月23日,北京市2017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综合楼召开。各区县人武部副部长、征兵工作主管参谋,各区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医政科科长,体检医院分管院长、体检中心主任和主检医师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卫戍区程庆增副参谋长、市卫生计生委毛羽副主任、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出席会议,卫戍区司令部动员处李祥成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静波主任传达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规范征兵体检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我市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的总体安排;毛羽副主任对我市去年征兵体检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征兵体检在组织和实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精心组织、加大培训;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完善预案、确保安全和全面推动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建设及保障工作等五方面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最后,卫戍区程庆增副参谋长做了讲话。他对做好我市2017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强化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扭住关节环节,着力提高征兵体检工作的质量效益;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动员部署结束后,北京市体检中心组织全市16个区征兵体检医疗机构有关业务人员以及人武部主管参谋共计230余人,分别从内科、外科、眼科、检验科、心理、信息化、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分科、分专业培训。同时,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课后组织了分科考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北京市体检中心专项业务科
                   2017年5月26日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