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黄若刚一行来我中心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5月3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黄若刚,业务办副主任于建平一行,来我中心座谈,交流慢病管理科研合作。张静波主任、杨建国顾问、李汝斌顾问、健康管理科、科教信息科和医务科相关人员出席接待。
  座谈中,中心主任张静波首先对市疾控中心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北京市体检中心能够和市疾控中心的各位老师开展切实合作,共同开展慢病健康管理的研究,让更多人群受益。健康管理科科长刘峰介绍了京津冀地区体检中心自然人群健康趋势队列研究、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多中心应用示范等11项中心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科教信息科工程师李明亮从健康体检数据的导入、关联、标准及文本结构化等方面介绍了多中心数据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
  北京市疾控中心信息统计中心李刚主任、慢性病防治所董忠所长以及营养与食品卫生所赵耀所长均对我中心的数据平台谈了自己的想法,并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黄若刚主任提议,两个中心先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具体科研项目合作由专业人员专项对接,并提出慢病纵向流行病学趋势分析和重点人群营养干预的两个合作点。
  张静波主任对各位专家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态会全力支持两个中心的科研合作。他说,医疗、公共卫生近些年在国家支持下得到飞跃发展,而健康管理是学科空白,健康管理学的发展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具有重要的学术意义和价值。两个中心的合作将会成为历史时刻,共同贯彻执行总书记关于发展国家大健康事业的理念,共同推动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重塑健康管理领域的新生态。

 




                    北京市体检中心 科教信息科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