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7年体检人群统计与信息标准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2017年9月28-29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举办了“体检人群统计与信息标准化培训班”,来自全市112家体检机构的约25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市体检中心副主任王克英、首都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副院长郭秀花、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副主任郭默宁、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主任王宁、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张世红、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李刚以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脂肪肝病中心主任张晶应邀为学员授课。
  会议由科教信息科科长陈硕主持。王克英副主任开班致辞:“健康人群的体检数据是北京市的宝贵资源,如何挖掘利用这些数据为政府和市民服务是体检机构的职责,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逐步自主开展体检数据的研究”。在随后为期2天的培训课程中,各位专家分别从医学科研设计与流行病学研究方法、脂肪性肝病简介、大数据分析方法在医学研究领域应用进展、北京市恶性肿瘤流行病学现况及早诊早治研究进展、医疗、健康信息的互联互通、北京卫生信息标准现状及发展思路和北京市体检电子信息采集等方面做了精彩授课。
  此次培训工作,紧紧围绕体检数据的采集和应用,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对基层人员的指导性强,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