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8年度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为保证我市2018年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体检工作质量,深化政策标准解读,加快推进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2018年1月31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人力社保局考试录用处副处长唐星伟、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市体检质控中心主任张静波、副主任钱文红及全市24家承担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唐星伟副处长介绍了我市2018年公务员招录的整体情况,并对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政治性强,工作要求高,务必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医疗机构要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应急预案。对内部人员,要加强廉政教育,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体检安全、平稳进行。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管处杨培蔚从医政管理角度对我市2018年公务员录用体检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意识,坚守职业道德,加强业务培训,在推进体检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基础上,规范流程管理,务必严格执行“谁体检、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体检质量。讲话结束后,市体检质控中心有关人员分别从体检业务和体检信息化建设两方面对参会的24家医疗机构做了培训。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