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加拿大七橡树健康管理中心张弓教授应邀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5月27日,加拿大七橡树健康管理中心的科研总监张弓教授和加拿大科学院James Shellenberg教授等应邀来我中心就健康管理研究情况考察交流。中心主任张静波和副主任钱文红陪同,并就科研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张弓教授介绍了加拿大七橡树医院及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同北京市体检中心在慢性病健康管理领域建立起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基于多方面优势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张静波主任介绍了国内健康体检行业的整体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强调了北京市体检中心的合作理念,交流了中心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思路和当前进展,指出了健康管理事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张静波主任表示,北京市体检中心愿意携手北京地区脑健康研究知名机构共同参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组织的全球多中心科研合作,以筹划建立全球脑健康研究北京分中心为切入点,深入合作开展健康管理学术交流、国际科研合作以及慢性病防治指南编制等相关工作。钱文红副主任与张弓教授探讨了双方开展科研合作的机制。
  北京市体检中心将以本次脑健康国际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健康管理国际合作交流,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针,将健康管理事业发扬光大。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