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张静波、钱文红当选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2018年6月15日下午,端午节假日前,北京医学会在京组织召开了健康管理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中心主任张静波当选为健康管理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心副主任钱文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峰、陈硕和李强当选为委员。此外,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王鹏、王惠君、张晋等9名专家当选为常务委员,马力、王宁、张晶等9名专家当选为委员。
  选举结束后,张静波主任向各位委员报告了本届委员会的初步工作设想。他首先对北京医学会领导和各位参会代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主任报告时指出:健康管理进入新时代,“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成为“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健康管理不能再是单一部门的孤军作战,而是需要整合不同系统,整合不同学科,整合不同领域。张主任强调说:第三届委员会的组建筹备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个人意愿、学术和专业优势、分会长远发展等问题,从北京市40余家机构中筛选出107名委员代表。这些代表们平均年龄只有47岁,应该能够肩负起引领健康管理学术发展的重任,肩负起新时代发展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第三届委员会将以服务首都人民健康需要为中心,加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在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三个方向取得突破,充分发挥学会的学术性、群众性、人才密集性、民主性和服务性,从自身建设、学术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着手,不断引领健康管理学术发展,塑造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品牌,造福社会。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与实施,国内健康管理工作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近两年来,北京市体检中心一直致力于健康管理的研究和创新工作,主动与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合作,共享共建,率先探索人群健康管理的创新模式、创新路径和创新机制,建立大型队列人群研究,创建多中心科研平台,意欲引领健康管理学科发展,规范健康管理学科建设,成为北京地区乃至全国健康体检行业标杆。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北京市体检中心和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20余名专家当选为委员、常务委员,甚至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北京市体检中心将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携手同行,共同描绘健康管理事业发展的新画卷。


  附: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  张静波
  副主任委员 (按姓氏笔划排序)王占山、刘小鹏、许峻峰、阴赪宏、吴英锋、吴国安、林绍海、金荣华、庞 宇、段金宁、钱文红、黄 春、曾 强、谢向辉、谢苗荣。
  常务委员 (按姓氏笔划排序)马  毅、王  鹏、王正珍、王培玉、王惠君、邓笑伟、苏  静、李虹伟、张  凯、张  晋、张  晶、张路霞、陈  刚、陈东宁、郑延松、郑华光、郑建鹏、郝  伟、胡  荣、徐志坚、曹素艳、富大鹏、褚  熙、薛文英。
委   员 (按姓氏笔划排序) 于  红、于保荣、于福英、万伟庆、马  力、马  骁、王  宁、王  昱、王  莹、王  罡、王 宇、王红星、叶艳萍、付晓霞、任添华、刘  岚、刘  峰、刘  静、闫  焱、孙翰林、李  丽、李  强、李长富、李海燕、杨兴华、杨兵强、肖  鹏、肖利力、余  中、宋  智、宋岳涛、张  云、张  峰、张  萍、张  晗、张志军、张黎刚、陈  硕、陈  琦、林  运、林  珊、罗昊宇、周  筠、周荣慧、周爱国、郑  铁、孟庆玲、赵 斌、胡  波、钟林生、俞  熔、姜  莹、姚  远、徐春凤、高友鹤、郭  健、陶晓东、康熙雄、董志忠、董建群、鲁翠红、谢  铮、谢朝辉、路  阳、路甲鹏、臧贵明、潘  迎。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