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体检质控中心召开大数据研究与健康管理组、体检检验管理组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7月10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大数据研究与健康管理组、体检检验管理组17名专家委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体检行业质控思路创新和大数据挖掘应用工作。北京市体检中心钱文红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质控中心办公室组织专家委员学习了国家卫健委正式行文下发的《健康体检中心基本标准(试行)》和《健康体检中心管理规范(试行)》;介绍了全市相关体检医疗机构实验室盲样检测工作安排和体检信息平台二期工作进展及数据采集情况。
  与会专家委员就如何有效开展北京市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如何加强数据挖掘,应用于行业质控创新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工作建议。下一步,体检质控中心将加强工作建议的推进落实,将我市体检管理水平创出新的高度。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