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为总结前三季度全市体检质控工作,布置下一步工作安排,不断提升质控工作水平, 10月21日下午,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专家委员召开工作会议。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副主任钱文红及相关专业组专家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钱文红副主任主持。



  会上,窦紫岩代表市体检质控中心从专项体检质量管理工作、健康体检工作、存在问题三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体检质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与大家交流了在疫情防控、中高招以及征兵体检、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指出工作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张静波主任对各位专家在疫情期间为卫生健康事业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疫情期间,全市体检工作在各位专家委员的支持下,在各医疗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收获了很好的成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质控中心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创新管理,同时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做好智能化管理。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现场专家分为两个讨论组细化工作布置,专业指导组、大数据研究与健康管理组专家对北京市健康体检相关文件修订进行研讨。行业监督组、中小学体检管理组、体检检验管理组多名行业专家对健康体检、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质量检查方案进行研讨。专家们聚焦主题,结合文件材料内容,各抒己见,结合实际工作需求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最后,张静波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现场积极参与会议和学术讨论的专家们再次表示感谢,认为本次会议非常及时,专家们的建议对中心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推动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康评(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